冷圈爆言

不好意思我就是有这些雷点,不理解那走好不送不多说你好我好大家好。

先说个普遍的。在与AC无关的AB粮下面提AC还脑补加戏分支剧情【还非要留言膈应AB作者】的典型ky请早点意识到不发言没人把你当哑巴。

还有我就是龙鹤,卓鹤,亦鹤这样叫cp的,还有嘎龙什么的攻受分明简单明了。我管不着别人爱怎么叫,但别搁我这儿杠什么cp名字该怎么叫,我就是习惯用攻的代表字+受的代表字来表示cp,我没说那种套成语的cp名如何如何,您也别搁我这儿说什么我的叫法随便。


我也不喜欢看到什么“毒唯的胜利”,龙x鹤在我这儿不是别的cp的附属,我磕龙鹤就是龙鹤,和别的cp无关。(要是在具体的梗里面涉及acbd多人的复杂关系那是后话,重点是ab场合就是ab,ab, ab)


我更雷“邪教”之类的说法,当年混韩圈的时候逆了大热cp天天被人叫邪教我早就听吐了,我个北极圈体质已经习惯自产自销了,感谢同好姐妹的陪伴,但不需要ky来捧人场☺️

当然人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想法,但是该憋着的场合就请憋好了☺️


好的,我话说这份上,让我看看哪个小可爱还听不懂☺️


评论(1)
热度(6)